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

喜樂發發吾社區總體元素與在地共生的環境分享


很不意外!這是結合部落特色,以及環境生態的設計規劃。一系列的矮牆,處處可以看見元素圖騰與傳統激發碰撞關係,以及水源元素結合後創新視覺觀感。同時運用了不同元素視覺呈現方式.比如:排灣族的擬人化部分,更讓圖騰視覺的能量,引爆一系列的驚艷與讚嘆呢!

非常高興,喜樂發發吾社區部落前李理事長的抬愛,敬邀本人親自規畫設計,以當地特色自然生態,還有傳統文化等元素,結合不同於一般彩繪的方式呈現.不可能的任務,但歷經了許久之工作天,也完美的結束了呢!蝴蝶翩翩飛舞時,擾亂的繁雜的事情,被這些蝴蝶的美麗淡化了呢!何嘗不為此努力再努力吧!把所有的煩事,拋到天空外了呢。

有時候看到水圳裡的魚蝦跳舞,擰著角牙,左左右右,像似舉角歡呼與喜悅呢。成群魚兒游來游去,調皮的躍出水面,撲通聲歡喜又快樂游去,似乎他們正慶祝,彩繪工程即將鉅工了呢!水裡的倒影,跟隨了水波的喜悅,左右搖擺著。水裡的那個人,開始揚起了微笑,正與魚兒們,玩起了對話的遊戲呢!

風吹起,水圳旁的阿勃勒,披上了金黃色的彩衣,隨風飄散.舞動的水圳,散滿了金黃的彩衣;黃昏的太陽公公,熱情地招喚金黃的手,撥弄了水圳裡黃花,水發出金黃色的光芒,魚跳躍了水面,被照的金亮!好像一閃一閃的城市煙火光廊,好美呢!

生活就是藝術,藝術就是生活。我的藝術生活,全然在平實環境元素下開始!當然,是感謝熱愛一切的圖騰傳統所致,以及謝謝支持圖騰的朋友們!今年,特別將平台銷售部份.做了些些項目策略改善,無非是挑戰,另外的感動見證!我們相信的,必然上帝成就與您!但您的過程,是必萬難艱辛與難耐,享受就是分享這樣的事!也就看見,體會了圖騰,引爆元素的存在之力量罷了!

圖騰創世紀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