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

裝置宴會部落囍元素/裝置部分分享


部落藝術生活[2005/2010][2010/2012][2012/2013][2013/2014][2014/2015]

裝置宴會部落囍元素/裝置部分分享

現場裝置部分除了大大囍字外,含富有排灣族手紋圖騰和陶壺文化和家族關聯關係,並以現代羽毛和植物漂流木等元素,共創不同風格視覺味道了呢!時常利用這樣的裝置和擺設關係,部分需要設計改造,也必須在時間內完成.當然最好的辦法,就是現成的植物或者作品裝置了呢.

現場場地大小也是設計者的主要判斷關係,能夠運用當地素材結合部落的裝置,那是再好也不過了呢!從事這樣的活動現場設計佈置,都有一種主觀的判斷方式,這種方式也會帶來不必要麻煩呢,尤其,裝置已經被人家搬移或者擋到人家時,最後找不到,那才是被這種主觀判斷方式所打敗了呢.

我們見證了這樣美好的設計現場,同時在不同的現場上感受到不同文化洗禮!我們圖騰團隊,專為這樣的創新手法方式設計活動,但也會帶來很多您所驚嘆按讚,以及不可能的視覺效果產生了呢!邁入這樣的設計理念,非專門科別的門外漢,但專注於這不同活動現場設計視覺觀察上,仍有待進步空間和足夠的試驗部分.

感謝支持原創!謝謝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