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

彩繪弓箭組圖騰元素












彩繪弓箭組圖騰元素

傳統弓箭組彩繪圖騰元素來源,絕大部分是客製化,客人指定喜好圖騰元素,加上本人創意構思架構組合。某些人呢,是直接交由本人處理,而設計元素需要一些基本概念。

也因本人通常設計大圖彩繪方面,轉由小圖設計這個部份。是需要點時間轉型,但是相信彩繪構圖方面呢,比以前大圖彩繪設計更須為認真細心精緻了呢。

乍看以上的傳統弓藝圖騰作品,有些精緻的彩繪方面很細微,這些看了喜歡的作品,圖騰元素結合構圖是很重要的關鍵囉。最後加上顏色的比對,當然這些圖騰元素都是一筆一畫,絕無修改或重新來過喔!

整組的彩繪對本身作者來說,是比較讓人尋味!因為,慢工細活做成的成品,從工作中邊想邊畫,仔細詳細著時間內,馬上做出決定線條的去向。有時候一個小時才可以完成半成品,在比對效果同時,也開始規劃另外成品的彩繪作業。

這些成品,非常有特色!特色是觀看著不一樣的勁爆效果出來了呢!而且是獨一無二的傳統弓藝成品,整體效果呢百分九十以上!唯一可以說的是,正在初步觀察中,而且彩繪這麼小小面積上,有點讓措手不及呢!這個更加細心精緻,才能顯出圖騰重要元素與視覺效果,不是嗎?

歡迎客制,客制傳統弓箭組,請洽工藝家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