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

台北到底本土料理餐廳見證分享


別於以往的彩繪,前所未有的意象與即興創作!深思熟慮很久,自己的腦能量,激發到無極限數!如果以往來說,思考時間上,似乎不可能有這樣的時間可以慢慢地想。勁爆的視覺概念上,嚴然可以看到簡單的故事意函與圖騰元素集合發想。本店店面彩繪作業,也似乎一夜中定案執行!

圖騰古流,部落大武山的百工!從部落到都會,從簡窳到繁華;從故事到元素,從圖騰到視覺。整整的幾天內,視覺震撼了現場所有人!感謝這些夥伴們,短時間內,趕著店面重新裝修!也感謝您們,這麼稱讚圖騰的畫作。聽了美言美語!最後,當起說故事的人,把現場所有元素集合彩繪完畢後,一杯酒飲喉,故事的開始,也讓他們覺得圖騰非比尋常,值得讚嘆與親臨現場觀賞揮筆!

如果是有心,那所有問題都可以這麼做的出來!舉凡是在任何事物上,我們不能決定的或者肯定的事物,必有它解難經歷,終究在事情上圓滿畫上句點。只可惜觀察和實境的設計臨場感,似乎可無可有!相對地所創新出來的圖騰元素,有那麼缺了一點什麼?

圖騰的能量,感動了什麼?圖騰的視覺,給了什麼?彷彿在圖騰元素裡,馬上可以找到解答與釋疑呢!沒錯!依照本店的特色與個人的觀感,作為圖騰元素集合的全新架構。這各商店的標誌中,明顯頗俱個人的特色說明,也不失於傳統上的特色元素呢!

也感謝大哥在忙碌中,抽空邀請小弟,前來彩繪作業!圖騰說故事,故事裡的人事物,彷彿是一連串的情結,卻有大武山脈的特色元素!橫越部落都會裡,為了尋找這位,稱上原民界內的好朋友呢!其實,就這一刻更不容馬虎與怠惰!也因為震撼的圖騰標誌,能讓更多人吸引前來,親眼目睹與了解圖騰,視覺與傳統創新的邁力!

到底原漂意識意象特色,敘說以前到現在的未來指標。這些主要支配主題意象者,有的是默默無名的人士;有的是慕名特色產業創新部份;也有的是為了感動而持續傳承行動者。

部落圖騰指標性敘述這樣的見證事實分享,透過筆把精隨部分擷取,用筆來說這樣的故事,用顏色和創新圖騰構圖,揮灑歷史即將重演的牆面上。

顏色不分族群,天花板上強烈的線條,視線環繞在二樓上。白天偶而看到外國人,探頭向上看!也會碰到客人直接到現場,問說:開了募了嗎?!現場施工有點亂,這些客人,都被工作人員趕出!堅持與工作態度,不是錢可以衡量,現場能量才是圖騰最後的精采部份!

主題意象的揮灑,讓施工人員看到傻眼?當然偶而會被問東問西的呢。其實,休息中也正想聽聽,他們怎麼說這個圖騰部份,不難理解,文化環境的刻版影響很深,聽了也感同身受?但聽聽算了,彩繪能量必從這樣美好的環境出發,實境彩繪結果,讓視覺與構圖合體,故事也正要開始了呢!

好久不見的房東,關心偶而探班,有時候站在後面很久,看到出神入化,口中連連驚嘆!也問了我,他說:您是不是之前在哪裡彩繪,是您畫的嗎?!笑笑了,又回應他說:不是倒了嗎?!倒是心中有點訝異!可見房東對我的彩繪元素特色非常敏感呢!

特色離不開自己的原色,特色的展現,不是恭請,就可以得到什麼?而是特色加上不同創新的元素,持續著並堅持圖騰的精神罷了!

滿滿的感謝,畫話時空的最愛,把主題精神能量達到最高峰!恭請來大武山畫話的人,到台北都會裡,揮灑色彩,一夕之間變色,只是為了重新找回意義。

意義很重要,比活著更重要,時間不能倒退,能量卻是無極限,每一個地方,每一部分都是尋找意義的可能?

20170109圖騰學手扎 古流敬安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