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

彩繪弓箭組圖騰見證分享


彩繪弓箭組見證分享

感謝感恩,由順利牌製作的傳統弓箭組,協同本人親手彩繪作業乙案。每組彩繪的弓箭,非常精緻精美,最主要的是非常適合退休之禮品的伴手禮喔!魅力的圖騰在這樣精緻的彩繪下,散發出與眾不同的味道!

當然這些都是利用時間慢慢磨練出來的呢,很多圖紋部分,也是經由送禮者,特別要求彩繪元素部分,加上創意與發想圖騰元素。短時間上,馬上進入狀況,這也是感謝主恩,讓每個人看到作品非常訝異與喜悅!

感激有這樣的機會,能夠協同傳統弓藝家合作,雖然平時大圖彩繪,換作小圖施作也不可馬虎!因為小圖更讓我有耐心與細心彩繪呢!每項彩繪作品,都做相片記錄存查。紀錄只是保存這樣的方式,也因為創新圖騰,往往會有不肖者,拿來作為仿效的對象!

這到也不用擔心,因為圖騰就是本人,保有圖案追溯與權利!當然原始圖文檔案紀錄都在這裡存查呢!從弓箭的製作與尋找材料是非常不容易呢,尤其竹子材料,工藝家遍尋很多地方找適合的竹子做成弓箭。這種精神也算是百工相之一呢,有堅忍不拔的精神使命,發揚原住民傳統弓藝的可能。

如果有這麼精美的弓箭,那麼就有不同的評價討論,彩繪價格部份,仍是對他們高價議論,當然,弓箭算是消耗品,但是,贈送人就要有不同的紀念與意義吧?更何況是,彩繪乙組獨一無二的弓箭,應該是在預算之內,而不是哀喊彩繪價位部份!可別忘了這支弓箭,賦於的圖騰精神魅力喔。

感謝與感恩,那些接到獨一無二的圖騰弓箭朋友長官們,不是圖騰價位問題,而是我們忘了怎麼看到辛苦的過程。當然這些都包含很多材料與思考,尤其製作傳統弓箭對傳統文化的態度,實在讓我感到敬佩!也感激與感謝,謝謝圖騰,謝謝順利牌!

直播台彩繪弓箭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