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

黑潮後記

黑潮後記

給一個相不相信的理由,是如此的執著與堅忍的毅力,混台北的都會叢林中,曾經的就過往也不咎了!從他的理想和執著開始,經過了多年,小黑終於回到部落了。以為,這個人永遠不會再見面了呢!?結果聽說在來高當教練?想問問,他這幾年做了什麼好事!?

偶然碰了幾次面,除了歡笑,還有討論球隊,需要什麼幫忙!侃侃而談中,有關部落單親家庭的問題,有越來越多的傾向。而學生的生活、開支、以及他們的未來學習展望?有待成立後援會相關費用以及補助來支應。我也義不容辭加入黑潮籃球後援會之一,也因為他的努力和感動的行為,讓我刮目相看!

碰面話夾子打開來,就是歡笑了呢!但還是觀察到,小黑剛強內的柔情,眼淚有那麼一點點而感動呢!籃球網路後援會如期地成立後,從黑潮的訓練成果,成績突飛猛進,透過網路媒體等等,火速引爆了黑潮的連鎖效應!也感謝媒體分享報導與認同支持,這些辛苦孩子們的努力。除此,更不斷有很多贊助與義賣活動!

黑潮小黑回來了!他真的回來了!背負著重要任務使命,要以排灣堅忍不拔努力奮鬥的精神!繼續帶領這群子弟兵們,追求屬於不可能的任務與目標。本身為後援會之一,為感動這樣的精神永續,同樣地從黑潮的精隨中,焠鍊出不同凡響的圖騰元素!

黑潮設計的圖騰,永續大武山發揚傳統文化,堅忍不拔的民族精神!感謝黑潮團隊幕後,為一群孩子們,默默奉獻,以及贊助商的支持贊助。關於黑潮的圖騰系列款產品,在贊助廠商熱烈討論之下,開始有了進度呢!感謝贊助商支持與行動。也感謝團隊們,以及支持黑潮的朋友呢!

產品有利潤關係,為了讓黑潮擴展能見度,藉由行銷廣為宣傳,用實際的產品回饋辛苦的孩子們,更以產品收入的十分之一,作為黑潮的募款基金作為見證。

出發前的整備,都是儲備黑潮正面的能量開始。延續黑潮的能量,把真實的活力和認真的訓練態度,轉為行銷產品代言,黑潮團隊,傳達了黑潮這樣的訊息和能量,能成為南區頂尖的團隊是勢必的呢。

黑潮圖騰,行動就是肢體和思維上的整合,集結所有行動的元素能量。所有頂尖的運動員,都均有如此般的爆發力和思維邏輯性。除外,要熱愛運動的態度使然,把黑潮爆發力結合思維能量引爆起來!

相信不再是私有的,而是相信,是團隊的能量,圖騰元素,黑潮崛起,義氣風發!

腓立比書 3:13 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,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。


按此進入藝術生活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