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

來義高中圍牆設計見證與分享

見證分享:

元素可以感動或呈現事物的張力和精神!來義高中今年校慶前,接受了這項任務。感謝來義高中簡校長,對圖騰元素的支持與肯定。經多次討論和開會結果,特選象徵來義高中最新元素構成,亦也增添不同面貌特色!也感謝[呼吸排灣]團隊,熱情支持與完成這項任務。

元素可以簡單,元素可以感動;元素也可以呈現,傳統和教育的致衷理念精神。以來義高中教育宗旨理念,作為元素創新的開發。從不同的層面敘述,結合傳統創新元素構成。賦於牆面上不同意義與視覺創新元素。

能量是元素構成的因子!同樣地把元素拼湊,化成一種視覺正面能量!活生生地見證在路過此地的族民和遠道的朋友們呢?過程雖艱辛,日曬下揮灑汗水工作的團隊們,也被受族人和朋友們,親切問候和飲料招待!感謝您們。沒有意象的能量,意識元素結合,不足已引爆這麼勁爆的畫面和視覺!透過元素符號,傳達精神指標,結合創新的元素能量,這是史無前例的偉大創舉!

而對我來說,每一處的彩繪挑戰,都是新的能量產生。這樣的能量,不是一般人,可以這麼任意揮灑,但也不能否定每個人的能量。因能賦於元素,感動和精神,創造不同新視覺面貌外。最重要的,就是不斷地學習創新和結合,引爆正面能量元素!

感謝上帝賦於元素能量,感謝路過每一個人,更感謝來義高中,支持圖騰元素。以及我的團隊呼吸排灣!謝謝~瑪沙露!感恩 感謝  古流敬安

 按年進入藝術生活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