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

高雄首創獨一無二DJ台/舞林至尊


 


部落藝術生活[2005/2010][2010/2012][2012/2013][2013/2014][2014/2015]

高雄紅磚地窟音樂餐廳首創原住民DJ台/武林至尊

裝置名稱:武林至尊

裝置說明:

以結合原住民圖騰和外國原住民顏色呈現.利用立體感覺和排灣族紋手文化作結合,並以文化圖騰,傳述文化價值觀念和時代轉變.以豔麗之國外原住民的顏色,作為結合裝置紋手以及百步蛇藝品之部分,透過底層人物紋手之圖騰吶喊,傳述國內外族民的音樂文化上價值.以不同艷麗顏色,共創不同元素,並以跳舞百步蛇和紋手以及加上吶喊的驚恐之臉,作為整體效果.

見證分享:

從環境和結合不同元素裡的圖騰結構,從構思和結構改造上的設計.團隊專屬獨一無二的設計理念,熱鬧的高雄都會裡,開創不同元素的價值!從古文化裡找到共創元素,並以文化作為結合的因子,甚至,考慮到人事物裡的任何可能發生!所看到的結果,那該是屬於他們專屬最屌的音樂台呢!

如果對話或者討論,能透過這樣的彩繪方式去表達.那麼這樣的行動和文化層次上,課堂上老師不會去教的呢!感動於各位國外朋友們對圖騰熱愛,本次國際文化交流中,也可以知道他們對原住民文化認識多寡?他們也用不同音樂,去迎合不同國外的朋友呢!甚至南台灣朋友們呢!

謝謝您們!圖騰團隊將繼續進入新世紀,以原住民文化不同背景元素為發想,更以巔翻不同圖騰的元素!也就是符號代表一切能量!這就是圖騰的新世紀!瑪莎露!感謝支持圖騰團隊~謝謝!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