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

印地安面具羽毛化







圖騰名稱:印地安面具羽化

圖騰說明:

以製造環境裡的圖騰元素,包含人物裡圖騰傳述,以南美原住民印地安面具羽化的意義來表示想!從臉部的彎曲的藤蔓圖騰表示,結合面具表情呈現.在彎曲圖騰藤蔓中,以簡單圖案的羽毛象徵性的圍繞銜接紋手的文化圖騰!最後靠近門口上彩繪陶壺中收起.

所有的環境圖騰元素意象,藉由國外和原住民文化結合作大膽創新作法!這種作法,即使的張力夠足視覺上不同效果的呼應!尤其圖騰元素透過燈光的變化,所呈現的不同手法,各不同有視覺和效用.

見證分享:

簡單化大膽的設計和創新圖騰結合,所獲得圖騰元素!它除了張力視覺外,整個設計的深度,似乎會讓人覺得很感動呢!除了傳統元素的結合外,在創新部分,主要是加強故事傳統的張力和本張圖騰整體設計的簡化精緻等.

能做到這樣的設計,除了感動團隊設計理念外,易於顛翻傳統設計創新手法,非營利單位的團隊在這樣困境中一直為圖騰使命前進拚命!圖騰團隊您是獨一無二的團隊!感謝支持圖騰團隊的朋友們!瑪莎露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