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

奧來回家/圖騰扎根

完工圖
趕工圖



圖騰名稱:扎根

圖騰說明:

這是一個門口的樣子,以大自然物種元素作為主題發想。利用顏色對比程度,將意相與呈現的元素如入其中!以圓圈代表水和根的模樣,向下扎根的力量表現開來!從水泥梯部分已半圓弧的樣子,破壞原本水泥階梯的正規的設計理念,並柔化元素重新設計元素,產生視覺上不同效果了呢!利用不規則原弧或者曲線,襯托扎根的動律和動向。

見證分享:

從不同元素加創意的元素結合後產生的結果!與眾不同,尤其視覺效果當之為驚嘆!當然元素的組合是佔了部份重要的因子。我們可以這麼簡單的創新呈現這樣的成果,當然您也可以這麼設計和規劃囉!

突破心底的障礙,把設計理念擺在一邊,由自己的創作理念開始去發想,堅持和後續的修正那是併齊重要的走向。尤其是團隊的討論更是重要的指導原則呢,圖騰團隊使用不同元素引發不同效果的呈現,那勢必讓人觀看上,絕為視覺饗宴的一刻了呢!感謝支持圖騰,感謝支持原創!馬沙露~謝謝您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