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

奧來回家/地板彩繪意象紋手




圖騰名稱:意象紋手

圖騰說明:

以大自然物種元素作為發想主題,這是利用原住民共同元素圖騰所呈現的成果,很簡單的元素,並以樹根向下扎根的模樣,與排灣族部落著名的紋手作為組合。豔麗的顏色襯托出不同視覺的效果,以及放大扎根的動作效益。

見證分享:

元素都在我們身邊的環境周圍,如何運用元素作為自己創作上,與眾不同的成果呢?那回到設計的理念上,其實原住民本身就是喜歡設計和裝置等等。就簡單來說,原住民本來就是天生藝術家呢!所以,所謂地藝術就是生活!因為,藝術早已經被貫注原始部落日常生活裡頭了呢。

當然關於創新部份也就是創意的開端,如何取決於創新的開發與不同於藝術的理念設計,那是因個人而異罷了!因為,限定藝術原則等於限制個人發展不同元素的開發!所以,每個藝術都有個人風格的味道!某些人特別喜歡木頭,反之;有些人喜歡裝置,各有不同!

當結合這樣訂製以及客化的訂單結果,往往跟自己所想的成品差距甚多!甚至有什後變成客製化的商品銷售。這麼來難怪藝術在台灣不難發展的源頭了呢!好在!我不是藝術家~但我們團隊卻是秉持著您的評鑑和觀賞,一同目睹部落不同風格的藝術呈現!也就是挑戰不同視覺變化的效果了呢!。

古流編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您的意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