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

原住民冥想化神








圖騰名稱:原住民冥想化神

圖騰說明:

以大膽的蘋果鮮麗色和紅色黃色作為組合,以原住民傳說裡的擬人化法部分,作為彩繪元素開始.從人物裡的紅色眼睛,呈顯當時年代,不同人物的歸類和歷史過程精彩呢!久遠年代裡,有對紅色眼睛部分觀點切入,甚至有傳說故事呢!有人說:紅眼睛!是不祥的預兆!很多這樣的結果,顯然部落內,造成具很大的恐慌和驚訝!所以,面對這樣的結果,通常被排擠或者自身孤立分子了呢!

用這樣的孤立自己態度和轉換冥想的,本化為草或者大自然的物種,這都有可能呢!這裡是以冥想化作成為大自然裡的一份子呢!炯炯有神的大眼,加上雜亂紛飛的藤蔓為頭髮表示,靠近鼻嘴部分,畫作為兩個大大圓圈表示,為呼吸的器官!可以說是植物的纖維管徑,更是呼吸器官了呢!在頭部周圍散發出不同植物的圖騰,以藤蔓圖騰表示!連結中間圖騰部分,作為聯繫整體之效果.

見證分享:

元素就是連結共創這樣的結果!圖騰在任何環境之下,必須歷經多次討論和設計,用行動把最好的藝術結果呈現給大家!當然設計必要的,況且要有深度呢?深度的規劃,也要有專業裡的素養後方可這樣的顛翻文化傳統圖騰.

使用的顏色和環境的設備燈光組合,這兩樣就如願以償了呢!因為燈光下,更有不同風貌呈現,利用油漆的特質和LED燈光配合轉換,就有不同的顏色可以看到不同效果了呢!

一直創造不同元素的圖騰,當然以創意來說,應該是滿分!但這個滿分也往往給於太多壓力使然!如果滿分加上傳說故事環境等因素組合的圖騰,那該是無價了!因為,這些元素在我們四週圍環境不斷的圍繞,甚至,能有不同感官去體驗這樣的文創圖騰呢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