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

太陽之子策展/VUSAM






作品說明:
這是以排灣族傳統故事為題材,結合傳統生活和創新藝術的呈現!從排灣族舊有優良傳統故事傳說裡來說明,陰陽壺上有著象徵性母系的乳頭,排列在陶壺上方或下方,也會偶而看到象徵性的琉璃圖騰圖案。最重要的,陶壺的左右邊繪制百步蛇作為生命守護來源,總稱陰陽壺。破裂方式以破布縫製固定,用噴漆效果方式作為呈現,陶壺支架材料部分,使用木材固定用管子朔型。

見證分享:

如果沒有真的保握,就不要貿然!而機會,總會等到呢!如果真的沒有計畫,就不要貿然!失敗後會更殘念?對於每件事情,都有它的徵兆和無可理喻的情事.不管是家務事,私事,還有公司的事情!都會影響到未來情緒管理的一部分!首當這樣的場面,一路走來,就是扮演公益角度,特地設計幫助.

想想那幾乎不可能的任務,就好像他們比喻所說的我,即使是空白,古流也會想辦法變成彩色的呢!這句話,果真實現了呢!但有點點苦痛,因為,時間真的很趕很趕著,更是全力以赴著呢!

憑空裡有種不可解釋的意象,當然這些都是針對這樣的事務,來解決問題了呢.元素的獲得加上創新的圖騰,全方位的視覺效果和不一樣的感官更讓人感受深刻了呢!

顛翻傳統彩繪故事加上硬體設備裝置,試著詮釋每個細節的故事,把裝置和彩繪結合,把故事和元素共創,發揮到淋淋致盡!這就是圖騰團隊的展現的結果!

感謝我們的團隊,在這一場文創展,彷彿八百壯士般精神,不眠不休進場,去排除任何困難點,集結我們文創,勇往直前!謝謝您們圖騰團隊!瑪莎露~

古流/圖騰手扎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