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

不一樣的商展/圖騰太陽神




圖騰名稱:太陽神

圖騰說明:

以白色布料作為底色,使用漂流木藤蔓固定後,在白色的布料上,用紅色彩繪傳統部落的太陽神部分,以擬人化方式,將表情和頭戴的頭飾,用圖騰紋路改變創新作法。

太陽眼睛稍作凝神模樣,再以半原作為臉的形狀,周圍使用百步蛇圖騰圖紋,和水的波紋路表示之。

見證分享:

下筆同時,猶豫了一會,往創新的方式去呈現,把傳統加以改編了呢!用原住民共元素結構,把太陽神擬人化的方式,去做不一樣的組合了呢。

利用紅色的顏料,分作層次的彩繪,從第一次彩繪都馬有不順的狀態!慢慢去了解和把這些元素組合起來!從彩繪的觀點,可以了解元素的獲得可能?因為,在環境中元素架構,是最有可能獲得的能量來源呢!也就是圖騰的元素!。

最後能利用創新的方式分作結合,和不斷地嘗試元素構成,很不意外!這樣的程序似乎對我們團隊來說,已經上手了呢!然而最後的成果改善,也藉由大伙討論和更改元素的問題所在了呢。

古流/太陽元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