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

飲酒的VUVU圖騰




圖騰名稱:飲酒的VUVU

圖騰說明:

以老闆指定的圖騰百步蛇擬人化作為,另面牆的主題,以粗細線條襯托律動的感覺。空白區塊之內,增添藍色油漆襯底,用深藍色和紅色油漆作為,區塊的變化顏色。藉由現代化燈光變化,產生多變的視覺效果。

見證分享:

這是一群國外旅居台灣留學的外國朋友所開的店面,也深信他們非常熱情地支持原創原住民圖騰,當然偶然交談中,這幾位都是很有名的外國學校,很不錯!借懂得小小英文跟他們對話幾句,更能了解他們對原住民文化的認知和概念。

文化就是要透過這樣的介紹和了解,有了網際網路,這樣的平台和宣傳。接下來工作,就是持續的紀錄和資料修改新增,並透過平台認識其他或者國外的原住民文化呢!

當下除了見證他們對文化的憧憬意念外,更了解文化深度上,在國內外心裡評比之下,有顯著的落差,而這個落差很大。從他們討論問題,某些話不經耳裡聽到他們的連續讚嘆!很小聲!也很驚訝!正在工作進行中,站再身後這一群人,就默默地抬頭觀賞正在彩繪的古流,可別意外!說真的!他們可是利用自己的空閒時間,特地來此地觀賞呢!

每當被他們所稱讚了!心中壓力便是增加了,不是工作的問題,也不是畫的多漂亮問題,而是感於他們對原住民圖騰的熱愛,除了感激還是感激!

古流/飲酒的VUVU圖騰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