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

創意燈罩/運動VUVU






圖騰名稱:

以百步蛇可愛的模樣作為店裡的燈罩圖案,使用簡單的顏色組合,在以重點部分,彩繪完後需注意一定濃度調配呢!利用簡單粗線線條,把律動和線條整合,頭部份已黃色來襯多,臉頰的不一樣,白天效果跟我晚上的效果,全然不同的感覺呢。

圖騰說明:

從效果觀察到這樣的缺失非常嚴重,尤其百步蛇的部份,那顏色較濃淡的呈現,在燈光下所呈現的效果如圖上。彩繪和實際的碰到問題都是相提並論,作為彩繪的結果其他問題,想想更本不關我的事情。當下也順利辯解這樣的問題存在。

見證分享:

效果的呈現如何?不是觀看美麗的外表,而是要去想過程裡的累積經驗。彩繪不單單是這樣的問題很多,最重要的要瞭解物種的特性和本質,我也在前面提過彩繪PC板的問題。

這樣也不是辦法!那也只好經過老闆同意,將就將就囉!果然,晚上呈現的效果,不如預期的成效。這不是責任歸誰?而是種問題的溝通和解釋。而圖騰的精神依然存在,直至。

古流/圖騰手扎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