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

紅磚地窟/獵人





圖騰名稱:獵人

圖騰說明:

這是一面先使用紅色油漆塗上牆壁面,在大紅色油漆牆壁面上彩繪,以都會裡的元素,顏色所構成的人物彩繪。當然觀察這裡的環境元素也是部份紀錄的來源,前來此地消費的客人,想像森林中的獵人精神一樣,一種物色的衝動和內心裡的情感交流。表達內心裡的情感為顏色所代表。

使用強烈對比之粉紅色、藍色、黃色等,再以人的臉型分區塊著色,著色區塊先行分配好,再慢慢上漆。等另個區塊乾後,在進行另一個顏色區塊塗上油漆。依此類推,顏色表達情感裡的元素,正好像來此都會的人與人之間,充滿了冷落和疏離。強調這兩點,拼做成一副森林裡的人臉,也乍看似乎是南美洲原住民的臉譜像呢。

見證分享:

這種彩繪,不單單複雜了思緒,也加上設計構思裡,用顏色去拼做完成的彩繪牆。當然意義非常深遠!也只有這麼一面獨一無二的牆面使用,因為,它是代表店面的精神指標。

一個觀察和感覺的元素交織,從內心裡大易描寫這裡的人們生活,也使用大膽顏色,代表內心情感。用顏色拼做成的獵人,以獵人的精神,去實踐自己的生活部分。說來非常含糊,但是也獲來外國朋友們的讚嘆~非常艷麗逼視呢!

這各彩繪不單單是拿筆揮揮,它是思考和顏色的設計,用顏色代表情感,拼成一副不拘不撓的獵人精神!也隱約透落了都會人們生活的可能。

圖騰古流/獵人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