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

圖騰/排灣之眼





圖騰名稱:排灣之眼

圖騰說明:

以原住民排灣族圖騰為主要發想。在畫框先用紅色顏料塗上,再用白色描繪眼睛的部份,再百步蛇部分使用白色顏料作為線條,蛇身的部份也就是協接眼睛部份,蛇身採用菱形圖案做變化,在菱形中間,用黃色和藍色做點畫。襯托不同顏色的對比,從眼睛部份,延生綠色藤蔓,於眼睛周圍,畫出圓圈線條來變化。乍看之下,以紅色作為底圖,所有對比顏色畫上,有助於視覺上的不同效果呢。

見證分享:

以這樣的元素構成的不同效果,任何人看了都非常喜歡!更何況賈斯汀本人呢,這張圖騰也是本人即使一筆畫出來的喔!思考設計部分,也是花了不少時間呢。下筆當時,也知道有些地方不足,當下也大膽使用不同對比顏色,下筆運用了呢。

結果視覺效果算不錯,把這樣的圖騰文化給他,讓他在在自己的家鄉,或辦公室內高掛,宣揚台灣原住民圖騰文化,實在夠恰當的啦!

一種文化的交流,透過這樣的互動關係。即便是對原住民文化陌生,也慢慢接觸類似圖騰的原住民文化部分。他很感興趣,也感謝他的支持原創!元素中大膽的艷麗色,使視覺效果更強烈,如把這張圖樣放大的話。那可能會很震撼,視覺效果更勁爆!不是嗎?

古流/我的排灣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