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

城市光廊/圖騰圓圈藤蔓








圖騰名稱:圓圈藤蔓

圖騰說明:

以樹屋所處的森林為主要元素發想。硬冷的鋼骨,透過視覺和彩繪設計,把硬冷改變成柔軟,現以鋼骨為例,利用視覺差,把彎曲和鋼骨內的線條做整體效果!從遠看或近看,似乎把鋼骨硬冷的樣子改觀了呢。以鮮麗的綠色和白色交叉變換使用,讓視覺上造成差異,會使視覺產生錯亂呢!

見證分享:

以鋼骨為硬冷的材質,改變鋼骨硬冷的唯一方式,那就是透過這樣視覺差效果方式了呢。當然觀察是必須的課題,從鋼骨的彎曲處,如何運用筆的角度,去連結成一整體的效果呢!彩繪才剛開始,有時把頭轉來轉去,剛彩繪到一半呢。我的頭必須休息好幾分鐘,果真是累人啊!

以仔細觀察,取決不同手法彩繪和不同於藝術家,所謂美的定義,看來這樣的觀察,就好像部落時常做的田野調查了呢!當然,也以彩繪這樣的材質來說,乃是第一次!但只要認真,就會慢慢了解,甚至,發覺問題了呢!最後,終究找到解答呢!

效果如何?從相片上真的效果就出來了!好像幾米幾米ㄟ!媲美國際彩繪專家幾米,也是不錯啦!自己自傲著說呢!但是,覺得這樣的圖騰元素,應賦於圖騰的意義和名稱。所以,我們稱之為圓圈藤蔓。


古流/畫話都會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