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

新來義部落裝置藝術/祖靈人型





裝置名稱:新來義部落裝置藝術/祖靈人型

裝置說明:

以本館為災後所引發的祖靈之臉元素作為發想元素.創意使用水管部分,用兩個半圓形形狀,在末端用固定夾和膠帶固定,中間簍空部分,使用百步蛇圖形,最後加上簡單的人臉形狀意象.

以羽毛作為原住民共同元素結合,並加以綑綁固定,臉型部分已T行作為表情去呈現,臉型上部分,羽毛加冠後,新增視覺,加以創新效果呈現出來囉!

意象圖騰走向裝置部分,除了具體呈現這樣的意念之外,強化效果果然不同!初次嘗試這樣的結果,大令我們意外驚喜!也給圖騰團隊更多的創新力量!

見證分享:

用意象部分,加以創造這樣的成果!除了團隊設計和不斷地試驗外,最重要的就是結構和向心力!當然以部落為出發的各項圖騰意念,儼然慢慢燃燒了呢!

圖騰團隊秉持著部落服務的精神,不論團隊問題,都會商義和討論最新的創作設計,我們沒有任何利益可言,也幾乎為部落圖騰的精神指標!走的設計元素和結合大膽創新的可能,更是團隊最佳寫造.

部落圖騰解譯,透過族人的口述,嘗試著彩繪和裝置這個方向面去掌握傳統裡的圖騰精神目標.當然我們不會忘記傳統,更要以傳統加以創新的方向呈現.圖騰即將全新出發,甚至挑戰更艱鉅的任務!請支持我們圖騰團隊!

古流/圖騰創世紀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