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

夢幻部落創意雕刻花架






創意名稱:盲障的人

創意說明:

店裡面的木頭很多,大的把它保存起來,準備做雕刻!這塊木頭,它的材質較劣,當描出概略圖形之後。使用雕刻刀,手工去敲打!結果一個不小心!

木質有點裂開了,怎麼會這樣?問了,店裡的高材生!她說:這種木頭的材質比較不好?所一刻就會龜裂!聽了有點頭緒,後來把龜裂的部份〔眼睛〕,挖乾淨!變成空洞的形狀!乍看之下,宛如眼障的人,滿好笑的!

也因為第一次雕刻,從高才生那裡就學到好多技巧喔!不難您說~為了雕刻,也受傷了!那把銳利的雕刻刀,硬生生地刺入左手!真的夠痛!夠痛!好啦~提外話,這塊木頭準備作為花盆裝飾用途。

見證分享:

每一個廢棄的東西似乎隱約了其他的效用,以這種方式將廢棄的木頭,作雕刻改變。也很意外的受到很多朋友們親愛,當然初次這樣的成績,卻讓我受到小小傷,但完成後便是經驗累積了呢,不是嗎?

垃圾不再適用過後丟棄的命運,用這樣的設計思考方式,將一系列的廢氣還可以利用的或者改造的東西,便經手變成一番不一樣的作品呢!您也可以慢慢去摸索,順便垃圾環保再利用呢。

古流/元素可得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