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

創意燈罩/圖騰百步手







圖騰名稱:百步之手

圖騰說明:

以太陽火焰做為元素發想。在以火燄尾端部分[加上手印,以紅色代表],火紅色部分的環繞中,新增黃色百步蛇的圖案,太陽中心呢,以百步蛇小圓圈部分作為中心點。每各百步蛇透過紅色的手印,連結到中心的百步蛇,白天效果如何,請參考第一圖片,晚上呢請參考最後的圖片。

彩繪油漆完每個所呈現特性不同,尤其白天跟晚上的差別,當然也是讓人也不一樣的感覺呢,乍看之下,有一種神力秘密的手印呢!您認為呢?!

見證分享:

這是一種延生創作的圖騰元素,也是應用在這樣環境之下的試用手法,很不意外!這樣的手法有種讓人感覺到忽冷忽熱的情緒表達。所見的狀況如圖上,也是碰到這樣的透光的問題,其實白天看起來美麗,晚上則變成一種暗黑不意透光的樣子了。有點懊惱!但是這個問題也先前討論過後,也決議這樣的延續創作。

從創新的圖騰到成品完成後,所面臨到的問題除了這些外,更惱人的問題解決呢。也將就由他們自行處理溝通後繼續我的部分。這也不是推卸問題,而是從創作裡,找到這樣的問題後必須面對的呢。

沿生創作上的圖騰有它的意義存在,至於,問題那就廠商和本人提過後自行處理方案,美麗就是白天的情境,而到了晚上就是這種不一樣的窘境!硬是要這麼做,那麼就由它吧!堅持我的圖騰工作,把原始美麗呈現給這裡看過路過的每位朋友們!加油!圖騰~

古流/惱人秋風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