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

時代/遠古人






圖騰名稱:時代/遠古人

圖騰說明:

以遠古傳說故事裡,求生觀內所敘述的時代裡遠古人種,在各個物種撕裂殘殺的生態裡,求得一個生命的延續原故。藉助用黑色的油漆,將時代內的人種表現出來。為求生的機會,所以他的面向和牙齒部份,可能不會接近現代人的感覺。只是那時代裡求生的意義非凡罷了。

見證分享:

以這樣的元素圖騰所構成的架構,足以讓世人警惕,這樣的時代轉變和生命的輪替,當這樣我們所認為的殘暴和各種不法之手段,為求生存當時,我們又怎能了解當時活在那年代的人類以及物種的生命短暫呢。深思熟慮,我們更能了解設計上和構思的層面,即使時代正在改變了,所共同認知的元素圖騰,都深具藏在內心裡蘊釀著一直到現在呢!

現代裡的元素,去結合任何可以創新的部分,別有一番不同見解和解釋!非當我們活在這樣的年代裡,所能了解的事情呢!以這樣的思考和創新的作為,把遠古的情節結合傳統神秘傳說,加上創新的圖樣!那種結合必須經過無數的設計和精心的安排。

並不是所有事情都是一次到位,它是無數次經過失敗後,繼續從失敗中學到不同的領域與態度,一般見解不同,我們可以這麼解釋!但不能否定這樣的價值延續著燃燒下去了呢!。

古流/回到遠古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