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創意燈罩/阿米巴圖騰





圖騰名稱:阿米巴圖騰

圖騰說明:

以顯微鏡下的阿米巴原生蟲圖樣,作為圖騰主要元素發想。使用不規則粗線條,半曲線尾端部分,使用不同圓圈顏色方式呈現。使用黑色、綠色、藍色部分作為半曲線。藍色、粉紅色、白色部分作為圓圈顏色變化。在圖形上變化,越多越顯的複雜,整體上,讓人端看非常強眼!形狀類似顯微鏡下的阿米巴原生蟲,以不同的顏色作為區分,燈光下更顯的效果極佳呢。

見證分享:

每個圖案出現,都有代表意義和說明,除了堅持這樣的理念和構思外。當然,人處於的環境和元素,構思成的圖案,別有味道呢!更可以透過這樣觀察和變化,去發掘不同元素的視覺下的效果。阿米巴這樣的形狀,也時常看到在時裝流行服飾上呢。

大家都知道的事,只是觀察敏銳。記憶構思等方面,可能需要練習。環境的元素,也是圖騰的主要來源之一,而透過這樣的變化,令人有不同的視覺感受了呢!更感謝百忙之中,前來支援的這位大哥。從簡單的圖形和互動上,慢慢地增加,慢慢地複雜,最後連大哥都說:這怎麼可能?好像一幅時上流行的阿米巴藝術品呢?!

當時也讚美他的幫忙,最後也開了玩笑的說:這個可以帶走嗎?!暗自笑笑~回說:帶走不可能啦!最後兩個人,在這樣的清閒氛圍,談笑風聲。談了很多關於藝術,這個專業名詞,但是,始終不把[藝術]當作是最後的頭路。

古流/藝術專業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