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

時代/狼






圖騰名稱:時代/狼

圖騰說明:

以遠古時代裡的傳說做為發想的元素。狼人是既英勇戰士所代表的求生精神,用狼的下顎張牙的模樣,形容時代裡的混亂和勇猛生存意思。用黑色代表時代巨輪轉動,築成剛好一面圍牆部分,並適時作為龍爪跨過的時代圍牆。別有一番趣味!

見證分享:

製造這種意象,除了各種圖騰元素結合要定位外,並在動的律動和呈現方式都要一致!像勇士那寧是神的模樣以及狼張牙利嘴的狀態,都隨時會產生一種聯想,甚至意象!也從互動的聯想中,可見外國朋友們,對此類的圖騰和所表達精神面意義非凡!甚至他們敬佩的口語和問候我!這都其次!只要他們知道這樣的圖騰,所構思方面和設計上時間,真的是分秒逼真。

有時候跨越時代的巨輪,融入這樣的劇情轉變之下,應當所有物種都是圖騰元素的主角和構思。只是時間上的問題,以及處理這麼棘手的凹凸問題正在耽誤了呢。很巧妙之下,所有的關於此年代最兇猛的代表都一出現,也正表現出這樣年代裡的生存意義。

古流/話時代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