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

紅磚地窟太陽神





圖騰名稱:太陽神

圖騰說明:

這是一面往地下室的階梯防火木板,也是創作的地方。構成圖騰元素的獲得應該是從觀察和人潮的慕名而得的。很高興那些外國朋友們的支持原創,以太陽做為人的出發象徵性代表人潮的動向,用紅色油漆直接在手套上刷一層,然後角度要抓好施作。

以半圓形作為太陽的中心點,太陽以人臉的微笑模樣呈現,以鵝黃色作為代表;火焰之間使用傳統加上創新的圍舞牽手人行模樣,以深綠色作為代表。連結圍舞牽手形狀底下,使用鵝黃的顏色作為土地代表。最後以太陽外圍,以火焰加上手的形狀,以紅色代表。

見證分享:

其實,彩繪不單是自己可以這麼自由自在創意,也可以正彩繪當時,設計有關於彩繪的互動關係,這一項就邀請在現場的朋友們呢!。

現場有幾十位來賓以及老闆工作人員,正在欣賞彩繪呢!互動設計項目裡,當場邀請一位外國朋友,特地協助彩繪用手的動作感覺。互動裡有點驚喜和歡樂!以服務邀請之態度,拉近彼此互動關係,除了增加本身的親合力外,當然也給他們評鑑論足了呢,還有他們有點愛不釋手的感覺!又說:還有地方可以這麼做嗎?

當朋友對彩繪,有了這樣的感覺表態後,表示傳統創新圖騰,也以深深地打動了他們呢!在我的創意過程,不分彼此,以尊重和互動的關係存在,尤其在彩繪創新圖騰裡面,更包括了你我他任何可能發生的元素。這就是顛翻藝術裡的真理,書本上所沒有提過的元素組合,也就是我一直以來,持續的動力來源和元素構造。這就是創新的精神,也是圖騰精神之一。

古流/圖騰創世紀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