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

山豬與狼共舞



團騰名稱:山豬與狼共舞

圖騰說明:

以兩支百步蛇作為圓形圖樣的形狀,在以中央山豬與狼的黑影部分作為主題的發想。本以俏皮的百步蛇圖騰來襯托活動內容。

山豬本意為原住民在地,而狼呢!就是國外朋友們,在以圓形部分,作為視覺的區隔。彎曲菱形部份作為部落族民百步蛇的象徵,然後兩個百步蛇,連結成圓形部份,整體看來非常整齊,非常恰與活動內容相關了呢。

見證分享:

一個偶然的機會與外國朋友們合作演唱會活動策劃,當然經過他們熱烈討論,也同意以這樣的活動圖章作為宣傳,其實所運用的元素,不乏共同元素和先前的百步蛇部分,能透過視覺的變化,竟也如此有這樣的效果呢!

視覺決定作品的程度,當然這樣的視覺,是共同認定和肯定的呢!從外國朋友們的熱鬧討論就知道,它們的文化層次和國人不同呢。這是見證的第一次感受,也感謝他們遠道而來的專程拜訪。

文化不需強調,用他們認定的眼神言語,就是搭建溝通解釋的橋梁。

古流/文化物語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