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

夢幻部落/創意圖騰路燈







創意名稱:創意圖騰路燈

創意說明:

材料漂流木,廢棄的鐵燈,電線燈泡等。利用漂流木自然的曲線和廢鐵鋼硬的外表及手繪圖騰融合在一起!所先架起廢鐵,上黑色油漆粉刷後,選定位置架設!架設完,在廢鐵旁另架起漂流木,利用漂流木自然的曲線,配合廢鐵的鋼硬,順著鋼硬外表,將漂流木慢慢地置入,一種美麗的不規則現狀,有種柔柔剛硬的唯美!

時間費時,差不多一兩小時多喔!插完固定之後,也已經晚上了!您看~那漂流木出神的火龍,爬到圖騰手繪的路燈桿上,多麼生動呢!手繪廢鐵目的,為了讓廢鐵看起來不至於太鋼硬,所以,再加上漂流木曲線條,這個組合就是構思裡的設計結果,應該柔和點比較好!晚上,這隻活現的火龍,就座落在夢幻部落後面廣場上!進來的小孩,都會嚇一跳,可是,別另有一番風味。

見證分享:

原住民的圖騰裡,沒有所謂地龍這個動物呢!也因為配合店裡所需要的物種,將漂流木自然形成的龍頭,彩繪變身為圖騰的龍。說也奇怪,很多人為此龍頭感受非常深刻呢!如此的生動,如此炯炯有神!座落在這裡卻別有一枝獨秀的感覺,整個視覺感官也太讓視眼突兀呢,但也如此,記得還有一位城市來的小朋友,看到這個東西,趕快哭著跑來找媽媽呢。

從視覺看感官來看,這應該是大自然渾然天成的創作,只是稍微加點眼睛和人的手套,把這隻龍加在彎曲漂流木後,依附固定著彩滿圖騰的燈下。牠是代表守護的感覺!連自己也經常被嚇到呢,更何況小朋友呢?

古流/龍的傳人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