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

夢幻部落店面創意圖騰米羅





夢幻部落店面-創意太陽羅米神圖騰

創意說明:

夢幻部落是一座鐵皮屋,全部使用鐵網和木材,以及水泥鋪成,外觀使用白色油漆將建築物塗白。以簡單為元素,黑白呈獻,仿米羅的圖案!是經過很久思考而下筆的喔!藉由排灣族的傳說太陽,來完成構圖!別有一番創新呢!兩隻手彎曲的模樣,大膽的曲線,勾動的線條!整體上表情俏皮傳述達到,大體呈現如圖上圖所示。

見證分享:

夢幻部落工作隊,朋友米羅B和沙士彬,特地來幫忙彩繪牆面!雖然過程艱辛,到處都是油漆,可是我們的熱力不減!首先我介紹給大家的,就是這幅油漆圖騰!圖騰名稱是細心的米羅B所想出來的呢。從整個過程中,可以體會創作者的心情!也深深地感受他們對圖騰的熱愛以及對土地的關懷!

夢幻部落很多圖騰都是分工或討論的結果,但是,最重要的還是他們的工作態度呢!真讓人感到敬佩!尤其畫到一半,某些設計上的圖案,就碰到困難了。但是經由他們討論後,設計嚴然是他們的參考書,實際行動和解決設計中的問題,仍是他們最高工作精神的指標。

環境之下,必須藉由這樣的氣氛,去營造設計和解決問題的可能。很多人有很多辦法可以想,也會碰出莫名奇妙地,新的創新作品呢。他們工作實在太認真了呢,怎連電話都忘了接呢!開玩笑的啦~想必他們有這樣的心情,準備接受下一個目標吧。

夜晚的夢幻果然不同凡響,閃閃亮亮的高掛著圖騰,別有一番異國風情意竟。這個過程裡,包含環境和人物,也包括對土地關懷情愛,更是原汁原味地呈現。

圖騰/古流/米羅B



沒有留言: